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9阅读数:

2019917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09202H召开新学期学院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薛亚奎主持,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参加大会。

薛亚奎书记首先介绍了2019年新进教师的情况和研究方向,并就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安排;王志云老师对新学期课堂教学、教改项目申报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郭云霞副书记就本科生招生情况、全程导师制的工作要求和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刘斌副院长通报了研究生招生情况,并就第五轮学科评估、国家基金的申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最后,薛书记强调,材料科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全球前1%,实现了我院学科建设新的突破。我们要以此为契机,集全院之力,做好专业认证工作,提升办学声誉,创建一流专业。为我校争创双一流,实现“百年百强”的中北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