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赴河北高中进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挂牌

发布时间:2019-06-24阅读数:


   2019年6月23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薛亚奎和副书记郭云霞先后赴河北衡水十四中(市重点)和枣强中学(省重点)进行优秀生源基地的签约授牌仪式。衡水十四中副校长吕浩、张梦琳、郑海霞副校长和张欣德主任,枣强中学校长孔繁峰、副书记王际中和副校长霍京磊等校领导参加了授牌签约仪式,双方相互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及特色,一同观看了中北大学宣传片。座谈过程中,两所高中领导对中北的特色办学与教学水平表示赞赏,表示将会为我校继续输送优质生源,同时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下午,于枣强中学参加了该校举办的2019年高招咨询会。3个小时的咨询会上,与会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急切地询问报考中北大学的相关信息,薛书记和郭副书记都一一耐心解答和回复,并向他们发出邀请,加入中北大学来成就梦想。
     通过本次与河北高中对接活动,进一步宣传了中北大学的实力与特色,相信也会为中北注入更多鲜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