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全国模范教师王强教授赴高中开展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5阅读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招生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和争取优质生源,2019423日至25日材料学院院党委书记薛亚奎教授、全国模范教师王强教授、校招就处副处长宋旭东、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一行四人赴临汾一中、临汾新华中学等四所高中进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并开展科普讲座和招生宣传工作。

王强教授为各高中师生作了题为《走进材料科学与工程的精彩世界》的报告,就材料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地位作用、成型制造的重要意义、走进材料科学与工程和青年人的使命担当等进行讲述,还介绍了中北大学及学院概况。学生们认真聆听了报告,精彩之处博得学生一次次雷鸣般的掌声,王教授热诚欢迎同学们报考中北大学。

此行中,校招就处宋副处长及院领导还与临汾三所中学(临汾一中、新华中学、乡宁中学)和运城万荣中学的领导进行座谈,双方就招生工作、优质生源基地、人才培养、科普进中学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达成共识,今后将加强交流,共享共赢,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