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引学习之路 做优秀之人

——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04阅读数:

 

 

2018年114日晚上7,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风建设中心于09402教室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五位保研优秀学生代表大部分学生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大会五位优秀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主要就学习和生活两方面谈论了自身的经验及感悟。张希昊学长建议大家多参加竞赛,早些了解自己的专业知识,多去实验室,在不断学习中增长见识,提高自己的能力后郭飞亚学姐分享了学习方法,她说到:学习要有目标,要有努力的方向,要自律,不要让自己太放松,不要过度沉迷于娱乐游戏之中。接下来常玎凯学长指出了尝试重要他建议同学们多去尝试一些自己没做过的事,要勇敢一点。大学里充满机遇,我们要抓住机会发挥自己的才能。李翔学长为大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大学四年至少要坚持一件事,使自己的生活过的充实。接着,吕峥学长表示大学里自学很重要,大学诱惑太多,要懂得约束自己不要荒了学业。交流互动问答环节中,学长学姐详尽地解答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众多疑惑,对同学们的帮助甚多在场观众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经验,为大家指引了未来努力的方向。相信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与定位,同时激发了自己对学习与生活的热情。希望同学们为了自己、为了学院、为了学校的未来努力。

D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