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优秀事迹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0-28阅读数:

 

2018年10月28日上午9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8/19学年优秀事迹宣讲会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我院获得国家奖学金的付燕、柳琴张贵泉、王志英同学主讲,全院学生干部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付燕结合自身经历,从学习科研等方面向大家介绍“如何参加科研活动”,并提出“要努力实践”、“多询问老师”、“团队成员要通力合作”、“注重人际交流能力”四点建议。她希望大家要有对科研的热情,同时要有足够的耐性,多参加科技创新类比赛来提升自己。柳琴从课程学习、学生工作方面为大家的大学生活提出建议。结合英语四六级备考经历建议大家要学会坚持建议大家要主动询问优秀学长,要善于利用课余时间自学;另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建议大家要正视学生干部的工作,不忘“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初心。优秀学子们的成长经历深深感染和激励着每一名同学,此起彼伏的掌声与喝彩声、热情踊跃的现场互动,无一不表达出同学们对这些“校园星榜样”们的敬佩和向榜样学习的决心。

优秀事迹的分享使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坚定了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的决心,引导和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勤于思考、善于创造、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为实现百年百强的中北梦而奋斗!宣讲会后,同学们久久不愿离去,纷纷聚拢到台前与优秀学子们进行深入互动与交流。

1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