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17/18学年辅导员工作考核答辩

发布时间:2018-11-07阅读数:

 

为充分展示辅导员的精神风貌,不断提升辅导员工作水平,材料学院2018115日下午开展17/18学年辅导员工作考核答辩。学生处副处长杨湖院党委书记薛亚奎及其他院领导、学科管理部主任与副主任们、班主任代表十四名老师出席了本次答辩并担任评委本次答辩会由郭云霞老师主持。

    答辩过程中,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从师德修养、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业绩工作创新等方面总结汇报了上一学年自己的工作成,重点介绍了各自的特色工作,展示了辅导员老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在围绕、关照和服务学生方面的扎实工作,同时体现了辅导员老师对思想政治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的思考与展望。评委们结合辅导员的陈述内容进行了提问并打分。

    答辩结束后,学生处副处长杨湖对本次答辩进行了点评首先杨处长肯定了各位老师工作成果,并感受到了辅导员深入学生一线用心用情关爱学生成长的辛苦同时对辅导员们提出几点希望,建议各位老师要提升工作总结能力在工作中思考,在思考中升华,切实提升学生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最后,薛亚奎书记就本次答辩进行了总结,薛书记对辅导员的工作与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薛书记指出,本次年度考核答辩不仅仅是辅导员工作考核的一种形式,更是相互间工作展示和交流学习的良好机会,通过答辩进一步凝练各自工作思路、借鉴工作举措、对比工作成效、相互取长补短。他希望辅导员老师们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断探索,凝练特色,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使命,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