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彰中北精神 铸学习之风

发布时间:2018-10-24阅读数:

 

20181023日晚上七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0201H举办第八届中北奖章、校长奖章候选对象评选答辩会。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学生科老师郝小军、宋春丽,郝红元老师以及优秀研究生代表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两百多名同学们现场聆听。

主持人宣读评选细则后,答辩便开始了。参加中北奖章答辩的15030442班和15030Z01班级代表分别从学风建设、制度建设、思想建设、活动组织和荣耀等方面对各自班级进行了精彩的介绍,展现了各班的特色和风采。接着付燕同学进行了校长奖章的答辩,思想、工作、学习、科技创新四个方面对自己进行了介绍,现已保送至华南理工大学,曾获多种奖项。最后郭云霞老师对答辩的班级与同学进行点评并宣布最终答辩结果;同时从学习、心理、创新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够以优秀的同学及班级为表率和榜样,在完成学业的同时,以更高的要求约束自己,使自己向更高的方向前进

此次答辩,使学生们坚定了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的决心,促进了同学们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的路途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