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沈兴全校长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9阅读数:

9月29日上午,沈兴全校长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学科管理部和科室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侯华对学院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作了重点汇报。其他院领导及各学科带头人分别就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程专业认证、人才引进、大型仪器共享、实验室安全、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学生近期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沈校长首先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尤其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其次,对学院提出的各项问题和建议,一一做了中肯地答复。最后对材料学院今后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六点要求和希望:一要争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调动每位教职员工和各个科研团队工作的积极性;二要把材料学科进入全球ESI前1%作为当前学院工作的首要任务;三要把教风学风作为一项常规性工作抓实抓好;四要瞄准学科前沿开展科技创新,加强与地方合作共建研究院;五要发掘青年博士的潜力,根据项目组建团队,充分发挥人、财、物的最大效力;六要培育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公平和谐的工作氛围。

与会人员听了沈校长的讲话,倍感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有信心有能力提高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水平,为中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