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07阅读数:

 

2018年9月7日16时3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4203H举办了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院党委书记薛亚奎、院长侯华、教学副院长李迎春、科研副院长刘斌、各学科部副主任、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200余名家长。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主持。

本次座谈会在家长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郭老师对在座家长表示衷心地祝贺和热烈地欢迎,她强调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庭的教育,家校联动教育,将促进孩子们健康发展,她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可以让家长们对孩子所学的专业更加了解和满意。而后,侯院长为此次活动致辞,向家长们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科研力量、师资团队、专业优势以及就业前景。侯院长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会尽心尽责做好教育管理工作,相信学生们通过在中北大学四年的努力学习后,一定会得到更好的发展。在提问环节中,家长们踊跃提出心中疑问,包括学习方式、实验班选拔情况、专业前景、考研与就业等方面,各位在场的老师也耐心详细地为家长们答疑解惑,从而使家长更了解自己孩子所在专业的情况。

针对家长提出的安全问题,郭老师介绍了学院在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做出的一系列措施,尤其今年根据不同专业不同班级印发了《18级新生家长必知必备》手册,包含安全注意事项、学校的学籍管理规定以及学生四年学习课程明细等内容,希望家长能够认真阅读,了解学校相关规定,提出宝贵意见,家校携手共同努力培养孩子成长成才。

最后郭老师说:“没有不好的专业,只有学不好的专业”。通过此次座谈会,让家长们放心,同学们安心,希望新生们在未来的四年里刻苦学习,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