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献出一份爱,温暖颗颗心

——材料学院大四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9阅读数:

在毕业生离校之际,院勤工委于2018627日至71日在文韬二宿舍楼下设置爱心捐赠点,举办大四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此次活动由材料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一起发起,活动前学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通过QQ、微信、画板等方式进行宣传,在学院学生中间引起热烈响应,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共计收到上衣633件,裤子458件,雨伞4把,鞋子36双,手套3双,毛毯11条,床单7个,床垫3个,帽子7个,玩偶4个,各类背包13个。活动结束后,76日将爱心物品捐送至太原市社会福利精神康宁医院,将爱心传递给更需要的人。

许多捐赠者表示,没想到自己闲置在箱底的衣服,还能拿出来帮助别人,很开心。衣加衣等于温暖,衣加衣等于爱。中北材料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传递温暖和爱心。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勤工助学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