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8-07-01阅读数:

 

 为认真做好毕业班学生的安全工作,切实保证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6月30晚上院党委书记薛亚奎、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副院长李迎春、学生科科长殷炳叶与团委书记毋登辉深入毕业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首先对毕业生宿舍安全状况进行了检查,强调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离校前要记得切断宿舍电源,关好门窗,并提醒推迟离校的毕业生,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保证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院领导一行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学生的离校时间以及在离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作了细致的解答。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卫生,真正做到安全文明离校,给母校、给学弟学妹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并鼓励还未落实工作的学生要进一步增强信心,以良好的心态面对就业。

 最后学院领导为毕业生送上深切的祝福,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迎难而上,积极进取,前程似锦!

237A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