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25阅读数:

材料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6月22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办二层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薛亚奎、副书记郭云霞、副院长李迎春、各学科部主任、副主任科室负责人毕业生代表相聚一堂,共叙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和成长感悟,共同探讨学院发展建设。

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以更好了解学生学习状况,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的的意见和建议。在轻松、开放的范围中,学生代表主要从学生在大学期间的课程安排,实验平台建设,专业课程的选择安排、专业的培养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为学院未来各项工作改革提供有力数据支持。同学们希望学院在专业培养方案中合理安排专业课及实习,强化实践环节,同时也希望学院拓展就业渠道和实习机会,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各科室负责人一一记录,并就一些问题的处理办法做了解答和探讨。

最后,薛书记对毕业生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和反馈,并表示学院会综合考虑同学们所提的问题与建议,后期将进一步落实与完善。感谢同学们能够与时俱进地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最后也对在座的同学发出邀请,期待同学们常回学院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