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马占峰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5-14阅读数:

2018年5月12日下午,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马占峰应我院邀请为全院师生做了题为《中国塑料加工业基本现状与发展趋势》的精彩报告,报告内容丰富精彩、详实具体,同学们踊跃参加了本次活动并积极提问,报告会在积极氛围中结束。会前薛亚奎书记为马占峰副理事长颁发客座教授的荣誉证书。此次会议由我院刘斌副院长主持。 

报告中马占峰副理事长为我们介绍了塑料加工工业的发展规模、现状以及在我国轻工业领域的地位,详细报告了近几年的具体生产数据,分析了各塑料加工种类的发展趋势,对我国塑料加工工业的发展水平与科技实力做了介绍,详细讲解了发展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以及在面对问题时做出的选择和决策。会后学生进行提问,马占峰副理事长进行一一解答。

报告使我们对塑料加工工业的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学生们的未来发展规划提供参考,并鼓舞大家努力奋斗,为我国未来科技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