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12阅读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给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氛围,切实做好同学们的安全稳定工作,于201839日下午4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检查了研究生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等情况。本次检查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郭云霞老师、科研科科长刘富强老师、辅导员肖莉老师和王燕老师以及各班班长和生活委员等参与。

此次检查涉及楼寓为文瀛8号楼、文瀛12号楼、文瀛14号楼以及文瀛16号楼共四栋楼,70多个宿舍。检查主要涉及学生宿舍安全用电问题以及卫生状况。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认真查看了各宿舍情况,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及卫生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做了记录并且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从检查结果中来看,我院研究生宿舍绝大多数安全、卫生状况良好,安全隐患基本没有。少数宿舍存在卫生差、东西杂乱、网线乱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