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在浙江新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建立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7-11-23阅读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的相关要求,进一步适应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的要求,提高大学生的认知国情,熟悉专业,提升知识应用能力,11月2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浙江新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材料学院二层会议室举行。浙江新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汤兆宾先生,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国桃先生,校团委书记李俊华老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薛亚奎教授、院长侯华教授,副书记郭云霞老师,副院长刘斌教授,团委书记毋登辉老师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郭云霞老师主持。

  签约仪式上,侯华院长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浙江新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对学院社会实践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强调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将为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规范化、常态化、专业化起到进一步的促进作用。能够有效的帮助我院学子通过社会实践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增强社会责任感。

浙江新力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汤兆宾先生表示通过与材料学院毕业生近两年的接触,深感学院培养的学生品德高尚,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良好,在工作岗位上留的住、用得上,工作中表现不俗,公司非常愿意与学院进一步合作,将材料学院作为公司人才输送基地。

签约仪式上,校团委李俊华书记指出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的相关要求,是我校人才培养工作中校企合作的典范,必将为材料学院学生成长成才奠定坚实的基础,也将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会谈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汤兆宾先生和薛亚奎书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标志着我院在人才培养工作上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签字仪式结束后,院党委书记薛亚奎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代表学院感谢了浙江新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大学生实践基地建立将为我院的实践育人工作提供了一种全新模式,标志着我院人才培养工作迈入一个新时代。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互惠共赢,为学院和公司的发展寻求更深入的发展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