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8-30阅读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7年8月2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院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薛亚奎主持,院长侯华、副院长李迎春、副院长刘斌出席会议。学院科级干部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

会上,李迎春副院长重点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认证、大创项目和教改项目的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刘斌副院长通报了我院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情况,并针对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郭云霞老师汇报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党委书记薛亚奎就我院“三基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详细解读了学院“三基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工作任务;并就二级教代会和党员大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侯华院长在会上强调,要以审核评估、专业认证为契机,大力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整体水平;希望全院教职工团结合作,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