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圆满举办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30阅读数:

材料学院圆满举办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7年6月29日晚7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科艺苑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全院领导、各学科部副主任、科室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毕业生们脸上洋溢着激动的心情,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他们将面临着继续深造还是工作的选择,看着他们自信的脸庞,想必对自己的未来早就做好了打算。会上,李迎春教授宣读了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名单,薛亚奎教授宣读了对2017届优秀毕业生及综合素质奖学金获得者表彰决定,院领导亲自为优秀毕业生及综合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并佩戴院徽。


表彰过后,我院刘斌教授宣读了关于对2017届毕业生通报表扬的决定,之后由学生代表进行发言。研究生代表丁正茂同学“时光已逝,珍惜学生时代的点滴”的发言触动了每一位毕业生的心,本科毕业生代表李飞龙表达了自己对向母校栽培的感激之情。当然毕业典礼上也不乏学弟学妹对毕业生的祝福,在校生代表张莹莹同学表达了自己对毕业生的祝福,表示我们应当向我院的优秀毕业生学习,为学院争光,做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教师代表陈慧玉老师引用了动漫大师宫崎骏的一句话“我只能送你到这里了,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不要回头”,他告诫毕业生们在以后的路中要时刻保持清醒,要相信自己,学院的老师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最后,院长侯华教授致辞,他代表我院全体在校老师和学生对2017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作为材料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要时刻秉承“真材实料,精益求精”院训,做一名对学校乃至社会有用的一名人才。侯华教授的致辞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本次毕业典礼的举办意味着材料学院送走了又一批优秀的毕业生,向社会各界输送了更多的人才,为我院的发展也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