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毕业班服设计及纪念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26阅读数:

纪念在六月,青春不散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毕业班服设计及纪念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给我院毕业生提供一个对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纪念平台,626日下午3: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班服设计及纪念视频大赛在科艺院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团委书记毋登辉老师,学生科郭云霞郝小军,史艳丽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3届各班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选手的精彩纷呈的解说和表演渲染出一幅又一幅极富青春色彩的美丽画卷


舞台上,他们怀揣着在中北四年的满满收获,走出最自信的步伐,唱出了最动听的旋律曾经,他们无话不说,一起哭笑,风雨同舟,此刻他们终于把这份最真挚的情感在舞台上演绎得淋漓尽致。他们或是肩并肩,手拉手一起庆祝,或是弾上一曲青春的歌谣,或是用音乐剧再现曾经的画面,一幕幕都是他们对过往的不舍以及对未来最好的期待。

青春最美,这份不散场的同学情意离不开老师的祝福郭云霞老师用一段精彩别致的相声让每一个毕业生的脸上都洋溢出了温暖笑容,纷纷感谢老师四年来的细心关怀与照顾。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比赛的结果也得到了最终揭晓13030143班获得了一等奖,142,241班获得了二等奖,z01,341、342班拿到了三等奖,其余班级也都获得了优秀奖。


最重要的不是这份奖,而是那浓浓的同学情谊四年的陪伴与坚守,他们终于毕业了,带着这份不舍与留恋他们将要离开中北的校园,在老师同学的万千期望中,愿他们都能有一个明媚的未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撰稿:高新晨

拍照:高新晨

2017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