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学生科召开毕业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7-06-15阅读数:

    2017614日下午17:30,院学生科在文韬2#楼公寓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工作协调会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郭云霞老师主持,与会的还有学生科殷炳叶、王敏老师及13级全体班长。

    首先,郭老师对13级班长们顺利完成毕业答辩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对他们四年来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期望他们站好最后一班岗。之后,郭老师对毕业前各班需要做的工作和提交的材料及要求做了详细地梳理。她强调,接下来的工作还很琐碎和繁重,更要注重方式方法,合理分工,加强班干部间的合作,合理处理好自己、班级及学院的工作。另外,郭老师着重安排了615日早上全院毕业生拍照流程、注意事项及工作分工等,她希望班长们积极配合顺利圆满完成此次任务。最后,郭老师强调了毕业前安全稳定工作,针对毕业聚餐、特殊学生、公寓楼内安全稳定等问题也做了要求。殷老师和王老师,就毕业生爱心捐赠、诚信教育及毕业生奖学金发放等工作也做了安排。班长们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学院完成各项任务,安全平稳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