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记“春华杯”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7-06-10阅读数:

辩传统 继文化

--“春华杯”辩论赛决赛

2017年6月9号下午三点,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十七届“春华杯”辩论赛的决赛在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到场的评委包括各学院的老师们比赛首先进行的是季殿军争夺赛,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人文学院的比拼。

本场比赛的辩题为“传统戏剧文化中加入流行元素是对传统戏剧文化的传承还是破坏” ,我院为正方,观点是“对传统戏剧文化的传承”。纵观整场比赛,不可谓之不精彩,双方队员都是经历了小组赛,八进四等残酷厮杀后的佼佼者比赛中,双方都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窈窕淑女,翩翩君子,不仅展现了辩论的风采,更体现了作为一个辩手,一个团体的风度。坚定的立论,强势的盘问,驳而有据,攻守有度,虽然并没能取得胜利,但是努力过,拼搏过,一起奋斗过,就没有遗憾。

第十七届“春华杯”辩论赛在校学习部和团委老师的组织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让我们再次祝贺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撰稿:唐雅双

2017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