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后备主席团竞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7-06-06阅读数:

竞聘学生主席团 书写三院辉煌篇

——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后备主席团竞聘答辩

2017年6月6日午时1230,材料学院后备主席团竞聘答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办二层会议室拉开帷幕。到场嘉宾及评委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毋登辉老师,材料学院学生会各个部门现任部长以及副部15位选手参加了本次答辩竞选


答辩开始前,毋老师重申投票原则及要求。随后每位选手就自己竞聘的职务、对学生会的了解、自身的优势及不足、工作规划及改进等多个方面进行答辩。选手们对材料学院学生会的现状进行了鞭辟入里的分析,指出优点及缺点,制定初自己的计划方案,规划出一幅幅前景光明的蓝图。他们激昂上进的讲说,将全场学生会成员的激情一次次点燃。


答辩接近尾声时,毋老师为本次答辩会补充:为了响应学校的要求,我们会从中选出优秀的同学进入校会。在校会中不仅会有更好的机会提升大家的能力,也是更好的为三院学生会服务的机会。

本次竞选采取记名投票,避免了“关系户”的产生,让有能力、有想法的干部任职,让竞聘更加公正公开。选手们的精彩的答辩,从容的解说、丰富的内容不仅表现出材料学院学生会成员的热忱,更体现了大家服务同学们、建设一个更好的三院学生会不懈努力的决心。相信材料学院将会在他们的带领下走向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撰稿:李根

拍照:李根

201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