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一届光影杯微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2017-05-21阅读数:

创意微视频 点燃材子梦

——暨第一届光影杯微视频大赛

52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办公室在09102教室举办了第一届光影杯,及"中国梦,青春梦"为主题的微视频大赛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我院学生科郝小军老师,校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李学坤,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马佳伟,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郭光光等各院办公室主任以及我院学生会主席孙大堡,公寓科主任史林坤,文体副主席樊洪智,分科协主席苏立等各部门部长出席。


此次比赛共有11个班级参赛,每一部作品都为大家诠释着当代大学生对生命、情感和人生的理解,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影片的放映过程中,还穿插了主办方精心安排的摇一摇抽奖环节和击鼓传花,抢椅子等游戏环节,不断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微视频大赛的所有参赛作品的编剧、摄像、导演、演员、剪辑等都由学生们独立担任,各影片新颖的创作手法、独特的创作风格、流畅的剪辑特效和作品整体的视觉冲击充分展示出他们扎实过硬的专业实践能力、健康向上的青春风貌和对美好未来的执着追求。


经过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一等奖16030342班;二等奖16030141班,16030542班;三等奖16030442班,16030143,16030441班;优秀奖16030s01班,16030242班,16030541班,16030341班,16030443班。

本次微视频大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让材院学子的才能得以展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撰稿:陈沫

拍照:陈沫

2017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