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记中北大学2017年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5-13阅读数:

夏风探千门柳,中北赛上苑花

——记中北大学2017年教职工运动会

为建设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并且深入贯彻落实“教师健身五个一工程”,我校于2017年5月12日下午至13日,在主运动场组织开展了2017年教职工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5月12日下午,我校举行了2017年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各院方阵步伐铿锵有力、整齐划一,依次走过主席台,彰显了我校教职工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风采。开幕式结束后,赛场上开始了激烈、有趣的比赛。

我校教职工运动会同学生运动会运动项目大有不同,且趣味十足。如宝贝新娘:由一人担任新娘,其余八人分四组搭“花轿”运送新娘;袋鼠搬家:运动员通过穿袋鼠服带水瓶跳跃,向队友运送道具;还有同舟共济、滚雪球、扑克“双升”大赛等趣味项目,热闹非凡,妙趣横生。我院教职工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热情高涨,比起往年成绩也是相当乐观,并在吹乒乓球团体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5月13日下午,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激情澎湃中不乏欢声笑语,坚毅拼搏下不止团结之歌。本次运动会在竞争与锻炼中促进了各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加深了老师们之间的友谊。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采,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欢笑,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回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撰稿:陈柯璇

拍照:高新晨、郭紫阳

2017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