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08年东港饮食管理公司录用寒假大学生实习安排计划

发布时间:2008-12-17阅读数:

一、为了满足东港海逸大酒店春节期间的运营,同时为大学生提供广阔的实习平台,我公司与贵校大学生共同达成了合作协议,于阳历(2008年12月22日---2009年2月19日),阴历(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至零八年正月二十五)共60天时间,到我酒店进行工作,劳动协议已签的同学,望双方共同遵守。

二、共签约人数40人,男女各20名;

三、2008年12月21日下午去学校接人,2月20日统一将学生送回学校。

四、12月21号下午接学生,下午办理入职手续并安排住宿;

五、12月22号、23号进行两天系统的培训。24号正式上岗;

六、请学生自行准备行李和生活用品,工作期间学生贵重物品严禁带入公司宿舍内,免丢失。公司宿舍提供热水;

七、各岗位计划分配如下:(男生岗位为传菜员,女生为服务员),如因工作需要临时调整部分人员的岗位,请大家服从安排,以配合工作;

八、工作结束后我公司将于2月底统一联系学生结算工资。期间如有问题请与管理公司人事部联系,联系电话:3189777。

学生名单见附件:中北.xls

山西东港饮食有限公司

2008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