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9阅读数:

2021年12月6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院长惠增哲、副书记陈卫星、副院长杨忠、金洗郎一行七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全体院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会上薛亚奎书记代表学院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呼晓青书记材料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惠增哲院长简要介绍了材化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双方围绕学院改革发展、学科专业建设等展开交流。

薛书记向调研团成员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教学科研机构、师资人才队伍情况,以及学院在人才引进、职称、绩效制度改革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刘副院长向会议介绍了我院学科方向及特色、重大科研项目的组织和申报、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的情况。李副院长向调研团成员介绍了专业课程思政的开展、专业认证、国一流专业建设等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学院机构设置、转专业、保研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细致的交流。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进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