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材料学院迎新协调会议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05阅读数:

9月3号下午4时30分,为保证迎新工作井然有序,顺利开展,学院迎新工作协调会议在院办二层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薛亚奎,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各学科部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院团委书记毋登辉老师对迎新各工作小组的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迎新期间7个工作组的职责分工和具体负责人。要求各位负责老师及学生工作者在迎新工作期间要坚守岗位,遇到问题合理及时处理,从细节出发,想新生所想,急家长所急,掌握新生入学需求,以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新生及家长的满意和认可。

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老师强调要营造良好的迎新气氛。氛围营造要坚持内容与形式相结合,做到细致周到服务,让新生在热烈的迎新氛围中感受到家的关爱和温暖。各学生工作者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向新生及家长展现我材料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对新生进行积极向上的引导。并把迎新工作与入学教育、专业教育、学风建设、院风建设以及家校联动结合起来,展现学院办学特色。

最后,由院党委书记薛亚奎老师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薛书记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安全是一切迎新工作的底线,要强化参与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各环节各领域的安全防范措施,自觉遵守各项廉洁自律要求,确保迎新工作安全稳定、和谐有序。以保证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2019级新生提供优质服务。 

此次协调会议对迎新工作的相关事宜做了详细安排,表现了学院对本次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必将圆满结束。